Ahoy!全家又跟beard papa's合作啦

繼上次的卡士達冰淇淋後

居然是推出了「卡士達奶茶」?!

 

 

 

卡士達奶茶

前回的冰淇淋我覺得就很一般

因為沒有複製出泡芙內餡的卡士達味道

那麼這次的奶茶會如何呢?

就讓我來當白老鼠囉

.

一入口時奶油味很重,讓我想起之前介紹過的奶酥奶茶

多喝幾口後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──是布蕾!

對,就是那個甜點布蕾的味道

它一樣沒有做出泡芙內餡的卡士達口味

要非常非常非常仔細的去品嚐,才會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像

是有比之前的冰淇淋稍微接近一點,但還是不夠

奶香味十足,茶香不太明顯

甜度不高,大概微糖左右

是不會到難喝,可是如果你是想要品嚐卡士達泡芙內餡香氣的奶茶的話

老實說會失望,因為它又沒有複製成功

喝起來我覺得更像布蕾牛奶

如果喜歡布蕾的話,倒是蠻好喝的

.

全家 x beard papa's「卡士達奶茶」

原價38元,目前嚐鮮價單件35元,兩件61元

把它當成布蕾牛奶就是好喝的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
    星藍時尚美甲

   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

   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