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y!全家有新款鹹麵包囉

竟然是辛辣口味的「激辛熱狗捲」

 

 

 

熱狗捲完稿

其實就是熱狗麵包啦

上面淋的辣醬有一點辣椒醬的味道

但是剛開始吃時完全不辣,甚至還有點甜甜的

我覺得東泉都還比較辣一點

熱狗的部分我還蠻意外的,咬起來很多汁Q彈

一瞬間有那麼一點像德式香腸的口感

不是那種吃起來粉粉的熱狗,這個是好吃的

而且還算蠻有誠意,一整支貫穿了麵包

不像有些熱狗麵包的熱狗只有頭尾,中間是空的

吃到後面開始有辣的感覺,後勁頗明顯

對平時吃特辣的我來說大概算微辣

但不敢吃辣的人可能就要斟酌囉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,就是小了一點,有點可惜

如果想吃鹹麵包的話我會想再回購

吃的時候記得要先微波加熱,會更好吃唷

.

全家「激辛熱狗捲」39元

我覺得算好吃的鹹麵包

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哦今天想寫些什麼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
    星藍時尚美甲

   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

   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