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y!這個上市有一陣子囉

但我太想惡搞這個品名了

所以還是拿出來寫啦XDDDD

全家 x 鮮乳坊「毛毛蟲露奶麵包」

 

 

 

毛蟲露奶完稿

看網路上似乎是模仿某家很有名的露奶麵包

鮮乳坊之前的奶油餡都甜到讓我想哭

不曉得這一款會不會一樣可怕

要不然以品項而言是我會喜歡的

就讓我來會會這款網路上很多人看錯的露奶麵包吧

.

其實算蠻普通的奶油夾心麵包

我原本擔心會甜到爆,結果吃起來居然還好

它的奶油內餡還算不差,但是牛奶香氣並沒有到很重

口感比黃色的那種奶油要再更爽口一些

但又不像鮮奶油那麼油膩

味道不錯,但如果奶香再濃郁一點我覺得會更好吃

麵包部分有點偏硬,搭配內餡奶油一起食用還算可以

但是單吃就有點乾了,幸好它的內餡不算小氣,不是薄薄一層而已

整體來說還可以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列入考慮

.

全家 x 鮮乳坊「毛毛蟲奶露麵包」,35

以超商麵包來說還可以,有興趣的人可以買看看

是說有多少人發現我文章中有故意打錯品名的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
    星藍時尚美甲

   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

   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