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y!光泉茉莉茶園這次不走茉莉茶風了

居然推出新口味的茶飲耶

有兩種,我依然只選自己有興趣的「蜜蘋香橙伯爵」

 

 

 

蜜蘋香橙伯爵

另一款我記得應該是酸味系的,就不買了

蘋果跟伯爵都是我喜歡的元素

柳橙嘛,不酸的話也是可以的

不知道這三種加在一起會是什麼風味呢~

.

好哦,老實說我只能喝到柑橘類的味道

蘋果跟伯爵的茶香完全喝不出來

它裡面除了蘋果柳橙之外還加了檸檬

所以喝起來很像比較淡的柳橙檸檬汁

入喉後口腔中會殘有一點茶葉的澀,但茶的部分也只有這樣了

甜度不算很高,大概微甜左右

我覺得它就很像帶有一點甜味的柳橙檸檬水

你的品名標榜了三個元素,但只能夠品嚐到其中一個

這點我覺得非常可惜,不然蘋果柳橙配上伯爵茶,應該會不錯喝

整體來說並不會難喝,裡面還有一點柳橙果肉

如果你喜歡柑橘類的水果,又想要喝一點比較清爽不甜的飲料

倒是可以考慮這一款

.

茉莉茶園「蜜蘋香橙伯爵」,便利商店應該都有

全家跟萊爾富確定都有看到,小七最近沒去

原價45元,目前全家特價單件35元,兩件69元

不怕酸的人可以跟另一款一起搭配購買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
    星藍時尚美甲

   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

   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