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y!今天要介紹南機場夜市裡的好吃燒餅

隱藏在巷弄內的「汪記餅家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信大家都吃過燒餅吧

燒餅夾料一定也不陌生

什麼油條啊、肉蛋啊

但你吃過裡面夾蒙古烤肉的燒餅嗎?

甚至還有黑糖珍珠唷

這些在汪記餅家都可以嚐到

 

汪記完稿

因為我不太喜歡甜食,所以只吃鹹口味的

目前吃過打拋豬跟豬肉口味

豬肉還是我爸點了結果吃不下給我帶走的XDDD

我自己覺得打拋豬比豬肉好吃很多

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

它的燒餅烤得非常香酥,層層分明

咀嚼時還帶著白芝麻的香氣

打拋豬口味偏辣,除了豬肉外還加了鳳梨

咬起來酸甜多汁,配上打拋豬特有的香料

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豬肉口味就是蒙古烤肉風格

裡面的蔬菜很豐富,咬起來很有爽脆的口感

不過蔬菜味道偏重,有點蓋過豬肉的味道

嗜肉者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滿足

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想試試牛肉口味

但是打拋豬一定是每次必買的啦

.

另外還有很特別的燒餅條,搭配沾醬

有點像薯條那樣的吃法

不過因為我沒吃過,就不多評論囉

 

 

汪記菜單

汪記名片

南機場夜市,汪記餅家

電話:0917-558261
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35號

這次有附上價目表跟店家名片

.

如果你從中華路進去,要經過中間那條最熱鬧的商街

再往前才會到的巷子裡

假設你從牌樓那邊進去(入口右手邊是知名雞肉飯)

他是在左邊的巷子裡面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藍時尚美甲 的頭像
    星藍時尚美甲

    星藍時尚美甲工作室

    星藍時尚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